“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体育学院督导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调研会现场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现场

11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五指导组贾效儒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就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的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制定或完善制度措施等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突出问题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的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对照发言,并互相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

贾效儒同志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体育学院党委班子调研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敢于刀刃向内。调研成果和找差距能及时交流应用,即行即改,明确责任,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最后,孙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贾效儒同志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转化调研成果运用;三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四是要以上率下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五是要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六是将学习教育一以贯之,开展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文/图:韦琪/武记薇)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