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首届(广州)GSCA中国田径体能教练资格认证培训班+AED急救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首届(广州)GSCA中国田径体能教练资格认证培训班于2019年12月7-8日在广州体院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体育学院沈萍、李亮两位老师及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体能协会和广东省田径协会联合主办,培训为期两天,全国各地共有400余名师生、教练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专家团队由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体育局体能训练与恢复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卫星;广东省田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麦国强;亚运会、亚洲锦标赛及全运会冠军,苏炳添教练麦国强;国际田联讲师阿布博士等10名专家联合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当代田径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跳跃专项技术教学与训练方法实践;田径运动员爆发力训练实践;常见运动损伤的急性处理;青少年运动员吃什么?怎么吃?等11项主要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师生获得了新的田径教学理念和急救知识,了解当前田径的发展趋向,提高了教师和学生的田径理论知识和水平,同时极大地促进了我院田径教学的发展。(文/图沈萍)

IMG_9687

IMG_9950(20191209-184243)

全体培训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