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社体班召开“尊崇宪法、遵守法纪”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体育学院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在特教大楼B1107教室开展“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导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主讲。

班会伊始,邓老师首先讲到我国宪法通过不断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做出新规范等修改措施,致使其拥有持久的生命力,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宪法保障。其次,强调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回顾历史,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进步,都离不开宪法的全面有效实施,离不开全社会对宪法精神的尊崇。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更好的运用宪法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国家根本法作用,让宪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最后,邓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学习好每一门课程,用强大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早日成为新时代里德才兼备的新青年,做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17社体张锡海)

(邓文红院长为同学们宣讲宪法)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