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社体班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在特教楼B0804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以致今后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的做人原则,班级导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邓院长为同学们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及其重要性。其次,强调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会考,特别是接下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诚信参考尤为重要。最后,班长和团支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讲述一些关于诚信的事例,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诚信会考。

通过本次班会,相信同学们将继续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用诚信的考场作风检测自我,用诚信的态度扬帆起航!(文/图:17社体 张锡海)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