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与沙营镇路支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91104133524

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91104105114

为青年党员佩戴党徽

座谈会现场

QQ图片20191104103559

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04101328

体育学院篮球专业课教师刘清德送课进校园

QQ图片20191104100703

捐赠体育器材

2019年11月1日,体育学院党委在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的带领下到路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沙营镇路支村党总支联合开展,活动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副书记林金茹领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学工部部长蔡少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路支村党支部书记吴应忠同志为青年党员佩戴党徽,使青年党员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路支村第一书记雷蕾同志讲党课:驻村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带领村支“两委”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在档贫困从2014年到2018年间,从215户893人下降到74户291人,贫困发生率从42.97%下降到14%;扶贫驻村工作队王智勇诵读《习近平用典》,让大家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对安顺学院近几年来对路支村一如既往地大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路支村在安顺学院深情厚爱的扶持下尽早脱贫致富;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首先向全体扶贫工作队队员表示关心和慰问,认为这次活动是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主题教育活动,希望要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体育学院篮球专业课教师刘清德送课进校园,言传身教的给鲁灰小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篮球课,刘清德老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及扎实的教学能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在扶贫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和鲁灰小学,实地了解路支村农业生产情况、鲁灰小学建设情况、农户居住条件的改善情况等。

最后,安顺学院给鲁灰小学赠送体育器材,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捐赠篮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给鲁灰小学。

通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体育学院党委更加深刻认识到扶贫攻坚的意义,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调查研究,改进作风。(文/图:体育学院 韦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