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之后、大步向前”主题班会--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提升学生爱国情感,根据“大庆之后、大步向前主题班会”的要求,11月1日班级导师刘纪坤老师与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7级同学在特教大楼707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同学们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状况。

刘老师首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其大学生活和工作历程,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追求卓越,奋发有为;其次针对习近平主席在国庆节发表讲话再一次宣读文件,本次班会学习文件有习近平讲话精神,扫黑除恶与反黄赌毒,刘纪坤一而再再而三警示同学们生活与思想,也说明了扫黑除恶与反黄赌毒的重要性,针对大学生群体,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班会,促进了本班学生一系列正确认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反黄赌毒与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文/图 17社体杜来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