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安顺市西秀区高级中学、安顺市实验学校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了提高对实习工作的督导,密切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提高学生实习效果,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2019年10月30日下午,由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大体部副主任王丽平、教学与实践科科长刘建国组成的教学督导小组一行5人组成实习检查小组,到安顺市西秀区高级中学、安顺市实验学校检查2020届毕业学生实习情况。西秀区高级中学副校长段刚、实验学校体育教研组组长等相关领导与实习学生指导老师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与实习学校领导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实习学校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并就当前基础教育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实习学生逐一介绍自己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实习学校提供的机会及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IMG_20191101_102312

检查组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座谈

检查组一行分别听了实习生上的水平二学生乒乓球活动课和高中足球模板课并进行点评,希望各位实习学生虚心向实习指导教师学习,遵守实习纪律,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教学环节中去,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16社体 付春华)

7E3E95BD8F5338975F26D0330521039E

安顺市实验学校乒乓球活动课(实习生教学)

AD90679CE542DD800D7602CEA1ADB228

西秀区高级中学足球模块教学(实习生教学)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