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我院教师教学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10月28日下午4点30分,体育学院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刘建国、学生科长谢迪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对我院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等问题展开,会议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针对专业学习、实践教学、理论课堂纪律、教师教学方法、健身房的开放、教学器材、学生宿舍卫生、生活热水、食堂饭菜价格、新校区到教学楼车辆问题等方面问题作了积极发言。针对这些问题和同学们的疑惑,与会领导和老师作了相应的解答,对于学生宿舍卫生、生活热水、食堂饭菜价格等一些问题,院领导也向大家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的意见向学校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反映,争取改善和解决。

通过交谈、交流,更好地促进了学生与老师的相互沟通,共同发现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使我院的师生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体育学院)

QQ图片20191029162926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