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贵州省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月16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贵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9年贵州省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开赛。本次接力赛设有大学组和高中组,大学组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赛,高中组以市(州)为单位报名参赛。大学组又设有非专业、体育专业和高职高专三组,每队分别由3名男生和3名女生组成,每名男、女选手跑动距离约3.5公里,各组别出发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各队女选手为1、3、5棒,男选手为2、4、6棒,并按此顺序接力完成比赛。

此次接力跑我校选派教练员李德斌老师及12名队员组成大学甲组、乙组两支队代表学校参与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勇拼搏,每位队员都用大汗淋淋诠释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第九(甲组)、第十(乙组)。(体育学院 梁静霞)

第一棒起跑现场

赛后合照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