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之健身操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安顺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之健身操比赛在校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五支健身操代表队参加。

欢快的音乐响起,参赛队员们以热情洋溢的舞蹈开场,不同舞种、不同的表演形式汇集一起,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健身操的魅力。十五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比赛,在赛场上他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体育学院健身操代表队表演的《青春魅力健身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电信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文/图:体育学院16体本王恒)

IMG_20190613_095516

开幕式现场

体育学院代表队

电信学院代表队

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