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参加省纪念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贵州省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19年6月10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安顺市体育局、安顺市体育总会承办,安顺市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的贵州省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若飞广场举行,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共派出160余名师生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展演中,同学们服装整齐划一,动作规范整齐,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和落实工间健身制度,树立以参与体育健身、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发展理念,培养锻炼兴趣,形成终身体育健身的良好习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民健身”运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展现安顺市广大人民群众在决战脱贫攻坚中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必然为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事业的蓬勃开展翻开崭新的篇章!(文/图:体育学院 李文波)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160余名师生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