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迎评估 强内涵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19年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学生实验实践能力,3月1日下午3点,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周松、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书记孙黔、副院长刘宁和相关教师一行人在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副书记林金茹的带领下,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领导们走进了每一间实验室,对实验仪器、设备、教学用具的管理使用及坏境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了解实验室建设进度、管理制度、各种试验仪器设备的功能以及今后的使用规划等情况,各位领导对体育学院实验室建设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为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实验室建设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保障之一,是学校学科建设的组成部分,是重要的教学资源。加强实验室建设是顺利实施实验教学的基本前提和物质、技术保障。加强实验室建设工作也是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文/图 体育学院15级社体陈广林)

QQ图片20190304135909QQ图片2019030413593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