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干部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会上,邓文红院长从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招生就业;科研工作;开放办学;校园建设及其他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传达吴次南校长对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从继续做好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单位的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一流大学”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完成学校内设机构调整及落实“三定”工作、有序推进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做好“论见”大讨论工、抓管理、提效益、促发展八个方面传达吴次南校长对学校2019行政工作安排的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对本学期体育学院各项行政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孙黔书记传达学习了罗荣彬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发展苦干”的要求,认真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体育教育专业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文/图:体育学院沈萍)

IMG_2165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