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版公共体育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版公共体育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公体教研室成员及公体课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体部副主任王丽平主持,教研室主任刘惠婷记录。

会议围绕公共体育教学大纲所包含的主要内容,主要从考试成绩的构成、每学期的教学内容等几个方面,根据我院公体课教学的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各抒已见。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考勤成绩应从原20%,降至10%;一年级公共课应增加可选择的项目,并适当提高评分标准。最后公共体育部王丽平副主任表示:为了使教学大纲更加合理、规范、切合实际,根据《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在充分听取公体课教师的意见的基础上,由教学大纲的撰写人修订教学大纲。

此次研讨会,规范了我院公共体育教学要件,使其更加合理、规范,提高了任课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培养学生“健康第一”的思想,形成自觉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有着重要意义。(文/图刘惠婷)

202429761125410621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