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黄果树民族中学教育实践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8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乡村振兴青春闪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黄果树民族中学教育实践总结会。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孙春利及全体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实践团队围绕黄果树中学学生夏令营活动的课程辅导、素质拓展、班级管理、足球夏令营、趣味运动会五个主题依次汇报情况,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收获、经验、不足之处和对今后学习中努力的方向。

其次副院长刘宁、孙春利进行了发言,对体育学院今后见习方式以学生实地体验实践活动形式进行修订。

最后邓文红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她说:社会实践不仅能够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和课外生活,增加见闻,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兴趣,发挥潜能,增强信心,促进学习的提高;还能够让同学们领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利于形成服务意识,强化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强学习、拓展知识面、“活到老学到老”建立终身学习观。(文/图体育学院16体教鲍烨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