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师生网球队在“黔中商贸物流中心杯”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3-10-29 点击数:

    2013年10月18日—27日,由安顺市开发区银河房地产公司主办、安顺市网协和安顺市供电局承办的“黔中商贸物流中心杯”网球大赛在安顺市网球场举行。安顺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赛,经过紧张的赛程与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到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在混双的比赛中,陈晓滇/张开荣获第一名,田建勇/高娜娜,郭贵阳/张霞并列第三;在男双的比赛中,田建勇/郭贵阳获第二名;在女双的比赛中,陈晓滇/王丽平获第一名;在女单的比赛中,王丽平获第一名,张霞获第二名,陈晓滇获第三名。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以饱满昂扬的激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观众及其他参赛各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