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简讯

作者: 时间:2013-11-06 点击数:

2013年11月4日下午2点30分,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组织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题目为《跨越时空的改革坐标——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文章。会议要求全体体育学院教职工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文章提出:35年前,发端于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改革开放,如春风吹拂大地,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从那时起,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在自己每届的三中全会上,以改革开放为主旋律,推出一个个事关全局宏观战略的重大决策。35年,弹指挥间,8次“三中全会”,改革,是不变的主题词。35年,栉风沐雨,一路高歌奋进,改革开放,成为中华大地发展进步的力量源泉。文章从“冲破樊篱 伟大转折”、“标定方位 重大突破”、“转型升级 科学发展”、“全面深化 走向复兴” 四个主题深刻诠释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

时代脚步疾速前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大幕即将开启。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人民将开始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出发,把光荣与梦想镌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上。

                                                              体育学院(张鲜杰)

                                                                2013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