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篮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2019年3月30日至31日,安顺市篮球裁判员三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及培训在我校新教A11模拟法庭阶梯教室进行,出席本次活动领导有安顺市体育局局长赵雯、体育学院刘宁副院长等,全体培训学员参会。此次裁判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力的提高了安顺市篮球裁判员的执裁水平。

培训期间,安顺市体育局、篮球协会的领导老师们对我校提供的场地设施与配套服务给予的极高的肯定与感谢,对我院积极推动安顺市篮球事业发展,协助篮球裁判员培养事业发展给予了赞誉。

本次培训不仅讲师阵容强大,而且集结了我校近百名学生与各单位篮球裁判爱好者,此次篮球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安顺市培养篮球裁判后备力量,还加强了我校与安顺市篮球裁判培训工作的衔接,营造了安顺市良好的裁判培训氛围,促进了安顺市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学院图/杨昌妹 文/张锡海)

(图为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图为开班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