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送老生”篮球赛开幕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3月15日12:00,体育学院2019年“送老生”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副院长刘宁、团总支书记田宇、裁判长金钊,裁判组及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田宇老师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宁讲话:强调各班在赛事上应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完成每一场比赛,要学在其中、乐在其中,以增强班级团结、增强运动能力,学习对手的优点,总结经验为目的。其次,裁判长金钊老师要求裁判员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工作态度;各班的班委,一定要管理好各班的纪律,以饱满的精神对待每一场比赛,以学习经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态度去参加本次活动;形象上,各班代表队在上场比赛时服装必须统一。最后,裁判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庄严宣誓。

本次篮球赛旨在加强各班同学的沟通交流和篮球基本技、战术和裁判能力的实践和提高,促使同学们对运动持有的热情更加深刻,做到学习与训练比赛双丰收。(文/图:体育学院岑昌伦/唐兴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