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2020年10月5日12:30,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在大礼堂篮球场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专职辅导员田宇、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班主任李翀以及各班篮球代表队和裁判组所有成员参加。

开幕式上,参赛人员以及裁判员着装整齐,昂首阔步准备就绪。首先,由田宇老师就开幕式做出精彩讲话,鼓励参赛人员敢打敢拼,赛出竞技水平、体育道德、积极展现体育精神。其次是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他表示裁判员要明确遵守职业道德行为,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执法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最后是新生代表宣誓,他表示在赛场上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篮球赛不仅可以提升同学们的篮球技战术和裁判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协作能力,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

开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