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之跳绳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中午12:20,安顺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之跳绳比赛在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各参赛队伍、裁判员和记录员参加。

首先,由林金茹老师宣读本次比赛的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其次,由各院负责人到主委会报道,准备比赛前的工作。各院负责人进行集体赛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个人赛,哨声响起,比赛选手们快速地挥动起自己的双臂,手脚配合,有节奏地开始了准备已久的个人秀,跳绳比赛主要考验个人的身体协调性,比赛场上各个比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在尽量地在控制住自己身体平衡的同时,让跳动的频率达到最大。接着以二级院为单位进行集体赛,团体赛主要考验团队的团结协作意识。比赛结束主委会老师给获得名次的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有利于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和团队意识。(图/文:体育学院 杨昌妹/蒙思程)

集体跳绳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