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24日12:00,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特教0513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由副主席王才秀主持。

首先,王才秀指明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安顺学院2019年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要求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做好相应准备。本次运动会学院场地布置由文艺部和体育部主要负责,其他部门协助布置;在运动会期间学生会成员要按时签到签退,不可早退缺旷。其次,学生会主席邹玉庆表示:体育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又将开始,学生会各部门要配合宿管部完成相关工作,后续还将开展“互联网+”等活动,学生会各成员应积极配合学院的活动开展,认真完成分配的任务。

最后,主席强调体育学院将开展诸多文化活动,目的是为了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作为学生会成员,大家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将体育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文/图 唐兴兰/林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