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4月23日,体育学院“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拍摄工作分别在网球场、电教楼荷花池畔进行。体育学院退休老干部郭贵阳书记莅临指导,部分学生到场学习,本次活动由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主持。

活动中,郭书记老师引用毛主席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段话对大家表达期望与鼓励。郭书记说:世界是你们,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还是你们的。你们年轻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这区区几十个字,字字句句都表示着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的领袖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世界是你们的,中国的前途是你们的。因此我们就要担当起时代的责任,好好学习,勤奋工作。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使命与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让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在此次活动上,在场学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受益匪浅。希望大家能谨遵教诲,积极树立新一代青年人的上进心理与贡献意识,为中国的发展做出新的突破。(文/图:体育学院张锡海/杨昌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