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畅谈大学生活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mmexport1560749811018

班级导师邓文红院长参加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根据《安顺学院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的要求,6月14日班级导师邓文红院长与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7级同学在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同学们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状况。

邓院长首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其大学生活和工作历程,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追求卓越,奋发有为;其次针对体育学院15级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的相关情况进行警示,亲切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听取学生意见,及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零距离交流,帮助其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架起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连心桥。最后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教育和汛期、暑假安全教育,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循学校规章制度;二是杜绝逃课,旷课现象:三是认真学习各科,减少挂科科目。确保每一位同学能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证。

通过开展师生交流会、随堂听课、走访宿舍等方式,走进学生群体,拉近师生距离,为学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文/图 17社体陈思瑞)

mmexport1560749817086

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