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15体教班主任韦训、16体教班主任沈萍一同来到8号、9号学生寝室,走访看望,了解学生日常宿舍生活。

邓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8号、9号男、女生寝室,每到一处都会亲切的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仔细聆听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在走访中,大部分学生寝室氛围良好,寝室环境干净整洁,但也有个别寝室存在一些问题。邓院长对做得差的学生作了批评并进行纠正,对做得好的寝室和同学进行表扬,同时再次强调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共建良好学风,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做一名让自己满意、社会需要的大学生。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我院将不断加大对宿舍的检查力度,助力培育优良校风、学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18级二班宋岚)

PicsArt_05-29-10.04.14

走访8号女生宿舍

PicsArt_05-29-10.05.03

走访8号女生宿舍

PicsArt_05-29-10.06.08

走访9号男生宿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