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2018年9月18日,体育学院在特教B0513开展“纪念九一八 勿忘国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田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他用精心制作的课件和声情并茂的话语向学生讲述了无数先烈拋头颅、洒热血、前扑后继的英雄故事……教育了学生要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并积极学习英雄人物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

纪念九一八是为了不忘国耻,是为了不忘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是为了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精神催我们前行,我们依旧需要努力,只是为了那段不容忘却的历史,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对于新世纪的学生来说,纪念“九·一八”事变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引导了同学正确的表达爱国热情。使他们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更有动力,更有精神。(图/文 安霖)

4E02224D56F3FF109251FEA77687805C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