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为了给2018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增强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的建设,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9月12日晚上七点在安顺学院电教大楼0953阶梯教室展开了新一届的招新活动,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招新见面大会。

大会开始前,所有人在电教大楼阶梯教室0953报到集中,然后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主席邹玉庆主持见面大会开始。会场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才华,然后讲述了他们对学生会的认识、对自己的部门的认识,最后巧妙的向18级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责,解说了进入学生会学习做事的益处,并且详细地回答了18级新生们的提问。

整个大会在每一位竞选同学努力开拓思维、积极提问以及每一位部长认真、负责中有序高效的进行。最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新老生见面大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圆满结束。(体育学院 图/文 张锡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