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进班级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学类(1)班班级导师王丽平在特教楼704教室为学生做《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思想上讲堂、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王丽平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传达了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贵州省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希望贵州的同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最后,王丽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首先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多学习、多了解党的先进精神和相关理念;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和相应的学生行为准则。其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注意防火、防盗,保护自身安全,学会处理人际关系,注重心理健康。最后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提高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对贵州省以及贵州人民的关心,意识到自己身上担当的历史使命,认识到在大学四年中,应该加强自身修养,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作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中国青年。(图/文 18级高维)

 IMG_256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