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社体班召开“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时代思想上讲堂 总书记话儿记心上”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10月11日上午,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在特教0809教室召开了“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时代思想上讲堂 总书记话儿记心上”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特别邀请到班级导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作主题宣讲。

邓文红老师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全面、准确、生动的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内容实质,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大学生的自我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知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将所学专业与国家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实际结合起来,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应对社会发展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文/图17社体)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