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工作简报第3期

作者: 时间:2013-10-08 点击数:

2013年9月19日,2013级军训进行了阅兵式表演和军训总结及表彰大会。我院2013级144名体育教育和职教方向专业两个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军训。在军训中同学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做到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最后,通过队列、内务和纪律等多项考核综合评定,我院体育教育和职教方向专业两个班都获得了“优秀军训连队”的光荣称号。

2013年 9月3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学校礼堂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学生第三次集中教育大会。体育学院2011体育教育本科班、2012体育教育本科班、2013体育教育本科班、2013体育教育职教方向本科班全体同学、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学生安全和纪律教育。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在会上首先对全体学生做了安全警示教育,从交通安全、 外出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提醒,并就这几方面的安全例举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令人生痛的的案例,特别就谢斌交通事故的发生进行了深刻剖析。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严禁学生在任何场所喝酒;

二、严禁打架斗殴;

三、不允许在外租房居住;

四、禁止不请假外出;

五、禁止到娄湖和校外没有安全防范措施的水库等场所游泳;

六、严禁违章违规乘坐任何交通工具;

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一切相关的规章制度,不允许有违法违规的行为出现。

最后杨莉莉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全体老师祝同学们:国庆节快乐,平安顺意!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

                                                                 2013.10.8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