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届实习检查工作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1月2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领导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于安顺一中、安顺六中、西兴小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参加本次检查工作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体育学院教师李德斌、王崇、李亮三位老师。

本次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四点,1、了解实习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关心学生实习期间的一点一滴;2、学校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一些具体要求;3、督促实习学生,以及教会学生计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其它时间;4、与实习学校协商好实习具体结束时间。

在安顺一中,曾蓉安组长向检查组介绍这批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以及后面实习期间进行冬季运动会的开展准备,并对陈永隆、罗雪娇等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简单的概述;在安顺六中,余太英老师和安顺六中其他三位老师向检查组一行人介绍安顺六中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以及对高维、李尝、张梅、李国荣四位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简单概述,对后期实习工作安排做好补充;在西兴小学,李校长给我们介绍了西兴小学体育教师体育场地缺失的具体情况,以及对今后如何开展体育教学工作做相关计划,对田小飞等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评价,为后期实习期间的工作做好准备。

林金茹副书记认真倾听三所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对于实习生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指导表示肯定,同时对三个实习单位在对实习生指导过程中提出要求,最后,向几所实习单位就今年实习联合考核事项进行沟通。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工作,体育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思想引领,竭尽全力为实习学生做好工作,为学生实习保驾护航,将工作做到实处。

(图/文体育学院 张兰英/张兰英)

(图为体育学院副书记林金茹和王崇老师和李德斌老师在和安顺一中曾蓉安老师等在交流)

(图为体育学院副书记林金茹和王崇老师在和安顺六中余太英老师等观看实习生上课)

(图为体育学院副书记林金茹和李亮老师在和西行小学李校长交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