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见习简报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2021年9月30日,体育学院组织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二中)开展见习工作,此次见习工作由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班主任陈晓滇、李德斌带队。

下午14:00二中第一节开始,全体听课学生根据二中教学安排认真听课,并做好听课记录。学生先后观看陈祎老师为高二年级进行足球授课、王文倩老师为高一(2)班进行跳绳授课、王铭东老师为高二(6)班进行篮球授课。几位老师教态认真,教学思维创新意识强,能够成功地完成教学任务。

通过此次在二中见习,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收获颇丰,不仅对锻炼教学能力有启示,更重要的是学习到如何在体育教学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学生服从组织、遵守纪律、主动进取的心理品质,同时学会了如何在体育教学中融入德育教育。教育工作,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工作。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前进,学生的特点和问题也在发生着不断的变化。作为有责任感的教育工作者,必须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自觉性,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掌握其特点、发现其规律,尽职尽责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学生的体质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够健康快乐地发展。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