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贵州冰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与贵州冰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怪兽大师少儿体能运动馆举行。运动馆馆长邹玉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副书记林金茹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挂牌仪式。

邹玉庆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加强与体育学院在教师科研项目、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林书记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贵州冰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为平台,加强双方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基地,为安顺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提供实践机会,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制定上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培养符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文/图体育学院李亮)

 

_DSC0015

双方签订协议 (文/图李亮)

 

_DSC0031

_DSC0034

孙黔书记进行授牌 基地与校方合照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