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实习指导检查组到安顺六中、安顺市民族中学检查实习生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2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林金茹及实习指导老师李亮一行三人赴安顺市民族中学、安顺市第六中学看望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学生。

  走访过程中,体育学院领导通过与各实习单位体育教学负责人及毕业实习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基本情况。体育学院领导感谢各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实习生们踏实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各实习单位对体育学院学生的实习和工作表现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体育学院的关怀、感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对他们寄予的希望和厚爱,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为体育学院争光!(体育学院 李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