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考核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201736日,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邓文红院长主持并讲话:毕业生实习考核是对2017届毕业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进行教育教学能力的综合检验和考核评定,是提升教学水平、检验实习成果、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指导教师严格按照考核方案对2017届本科毕业实习成绩考核与评优。

刘宁副院长详细安排布置了考核工作,要求各位指导教师指导毕业生做好充分准备、做好试讲实习考核准备,按照考核方案对学生严格考核。

通过实习考核使学生对自己在学习和实习中积累的教学认知,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更为准确的定位,为自己今后的学习找准了方向,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打好良好的基础。/图:体育学院 李亮/蕾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