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4月1日,体育学院在特教楼0513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辅导员田宇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宇老师主持。

会上,孙黔书记、邓文红院长、刘宁副院长分别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实习事宜、毕业注意事项及文明离校等进行总结和安排。刘宁副院长宣读优秀实习生及指导教师名单并颁奖。优秀实习生代表张杰杰同学分别就自己实习经历中的工作、学习、社交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总结大会,加深了2017届毕业生对实习实践工作的认识,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毕业季的各项注意事项,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方向。与会同学表示,将按照学院要求努力完成好毕业相关事宜,为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李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