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见习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为了逐步提高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2017年6月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电教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本学年度第二学期专业见习动员暨培训会。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总支书记孙黔、副院长刘宁、部分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文红院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主要从提高体育教学水平、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指出专业见习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指导老师和学生在见习期间严格按照见习方案开展工作,全面提高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然后孙黔书记对见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了具体的要求,特别强调了在见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个人财物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刘宁副院长对专业见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培训,并希望全体学生在见习过程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体育学院专业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体育学院)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