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课堂教学规范与创新”线上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教学方法之创新,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一流课程,达到高校高质量育人目标,2021年8月28-29日,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课堂教学规范与创新”线上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从教学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设计、创新途径等方面展开。主要内容一是在创新中要把握内容缘起、思路、特色及成效;二是四位一体靶向教学创新理念,即自主学习的理论学习、翻转课堂的实践操作、课后实践的创业创新、社会服务的职业道德;三是遵循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猜想与假设、进行实验、分析数据、得出结论的科研式教学设计思维;四是探索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与体系、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考评与反馈、以学生为中心、以胜任力为导向、高阶能力培养、深层情感交流、价值取向塑造等教学创新新途径。

通过次培训,教师们深刻认识到教学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只有把课程建好建强,夯实教学“新基建”,才能真正使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最根本、最坚实的保障,托起培养高质量。(图/文燕鹏斌)

IMG_20210829_135443

IMG_20210829_093809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