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资料室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一、按时征订报刊杂志,并根据教学和科研的需要,做好有关资料(包括声像资料)和有关各专业教学参考书的采购、征集工作。

二、负责报刊登记(种类、数量、时间、借阅等)、上架、装订与管理等工作,每月装订一次报纸,每年装订二次杂志。

三、按时开放资料室,做好资料室的日常事务工作,热情、周到地为教师服务。

四、编制书刊目录索引,解答教职工的咨询,积极配合各学科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五、严守职责,对损坏报刊、图书资料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爱护室内的一切财物。

七、注意室内卫生,经常保持整洁、安静、优雅的环境。

八、完成院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