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一、协助团总支书记做好党组织和上级团委的指示、决议、通知的传达工作,协调好各委员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关心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听取团员意见,发挥团总支与党支委的桥梁作用。

二、传达党委书记和团总支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决议,研究和布署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参与团总支学期工作计划的制定、重大活动的组织决策、总结工作,经常向院党委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反映情况,汇报和请示工作。

四、针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实际,组织各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及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

五、负责做好我院的青年志愿者及社会实践工作,经常性开展活动,督促和指导各团支部、青年志愿者的活动,并做好活动计划和总结,定期向团总支汇报活动情况。

六、做好团支委年度考核工作及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评比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