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参加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动员会暨汇报表演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7-02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9点,安顺学院参加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动员暨汇报表演大会在篮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王芳恒、纪委书记马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院学院副院长林金茹主持。

王芳恒副院长对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校作为贵州省少数民族体育基地,此次承训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仡佬族斗鸡舞表演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市直各部门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信任与肯定。并鼓励教练员运动员,努力训练,预祝在全国民族运动会上表演成功取得佳绩。

出征队伍向全体参会领导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表演结束后,刘雷校长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提出宝贵意见,鼓励学生认真训练,精彩演出。(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