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红副市长到安顺学院视察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准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15-07-03 点击数:

7月3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红、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市民委主任罗茂松等一行到学校训练场地视察备战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仡佬族斗鸡舞)准备情况。

据悉,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3至18日在鄂尔多斯举行,安顺学院代表队将作为贵州省表演队参加此次比赛。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民宗局的具体指导下,我校代表队于5月份开始此次训练,将于7月5日前往贵州省集训点开始集中训练,为8月3日开始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罗晓红副市长在观看完参赛学生表演后指出,仡佬族是安顺市特有的民族,希望安顺学院代表队在训练中要采取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尽一切可能把安顺地方特有的民族元素融入到表演项目中,凸显出安顺的风采,让全国人民从中了解安顺的风土人情。市委、市人民政府对安顺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表演项目比赛给予厚望和重托,希望安顺学院代表队认真训练,做好参赛各项准备工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文/图:体育学院/宣传部王键)     

                         罗晓红副市长视察十运会表演项目准备工作

                                   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