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赛足球培训机构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上午12:30体育学院在特教六楼会议室举行“赫尔赛足球培训机构招聘会”。参会人员有足球协会全体成员以及体育学院大四学生。

首先,赫尔赛足球培训机构负责人石先生向大家讲述近几年安顺人民参与足球这项运动的状况。据数据显示,2018年参与足球运动的人数共2.334万人;从事足球运动工作的人才近1000人;其中注册协会有3家。其次,赫尔赛足球培训机构是安顺第一家合法注册足球培训机构,合作伙伴有贵阳及北京的足球培训机构。其运营理念是从小培养,主抓青少年足球,从而提高安顺足球氛围。从市场上看,目前与安顺多所小学都有合作关系,资源丰富,市场广阔。最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同时也向该机构投出了自己的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足球协会成员和体育学院大四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体育学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图/文 体育学院 杨昌妹)

(图为石先生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