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聚乾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下午16点整体育学院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贵州“聚乾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本次参会人员为“聚乾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经理以及体育学院2019届大四毕业生。

首先,石经理对本次招聘会的内容和主要目的进行讲述阐明,希望通过讲解后能让大家对公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能大程度的帮助到将要告别学校的毕业生,更加完全的促进毕业生就业方向的选择。接着,石经理对本次招聘人员的主要任务做出详细解读,负责所在区域终端市场的开发、维护产品推广;协助上级做好渠道的开发、维护以及货款的催收;主要负责终端产品的开发和上量工作。石经理对应聘人员的要求提及到本科及以上学历,善于交流沟通,执行力好;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耐心和恒心。最后,石经理对应聘学生们说到,需要对本次招聘内容更进一步了解的,可以到公司去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招聘会大四毕业生了解和学习到了聚乾安源生物科技公司人才培养方向和需求,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怎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图/文 体育学院 杨昌妹/岑昌伦)

(图为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