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02-08 点击数:

2019年2月7日,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特教楼1109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书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谢迪、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以及体育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主讲。

首先,田宇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意向及行动指导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就应征入伍当兵问题而言,当兵也是一条光明路,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很多的优惠政策,希望有当兵意愿的毕业生可以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其次,指出了毕业生在以后的就业过程中,对于一些比较好的企业,应该选择先就职,再求职,对于事业单位的招考,田宇老师介绍了guizhou163.com等招聘网站,强调毕业生应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做好备考准备。同时对毕业生的自我认知与职位匹配方面进行了讲解,求职之前应该对自身的优点进行剖析,做好职业规划,做好求职备战,对善于把握好时机。

最后,通过田宇老师的精彩讲解本次指导进行的十分的成功,让2019届的毕业生对自己择业观、求职观有了一定的看法和思路,明确了怎样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图/文 体育学院 林顺)

(图为田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就业相关政策)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