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在特教楼1109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有:党委书记孙黔书记、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团总支书记田宇、学生科科长谢迪及2019届毕业生。本次会议由田宇老师主持。

首先,孙书记就从征兵的范围条件、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征兵程序安排、报名方式、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走到部队做人民的战士,保卫家国。入伍是新时代大学毕业生的梦想和就业渠道之一,希望同学们不要局限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更要多方面地提升自身的人生阅历,把今后的就业选择最大化。其次,就2019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而言,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就是一个很明确提升阅历之道,当兵可以提高自身思想境界、磨砺坚强的意志力以及在部队还会得到很多方面的锻炼。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毕业生认识到了当兵保家卫国的重要性,对提升自我素以及实现人生价值又有了一个全新规划,并争取早日经过实际的实践行动绘画出自己人生的价值宏图!(文/图 体育学院 林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