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年危机管理处分条例简报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体育学院在电教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违纪管理处分条例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谢迪主讲,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谢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来到大学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是体育学院的学生科长,主管学生的安全纪律工作,同时给我们讲解大学生的自由是相对的,我们必须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其次,说到大学生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己自的能力,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学有所成,给父母一个满意的答案。紧接着,仔细讲解上课考勤制度,宿舍管理制度。如连续旷课两周不完成学习任务,就办理退学,夜不归寝者给予处分警告。最后,老师告知我们在外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时刻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通过这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明确传达了学校的规章管理制度,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通过本次违纪管理处分讲座,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优良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对待校纪校规,遵守学校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图/文 体育学院 蒙思程)

(图为谢迪老师在做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