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在电教大楼0941教室召开,本次讲座由专职辅导员田宇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田宇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有理想就是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要清楚的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只有目标明确才不容易在充满诱惑力的大学期间迷失自我;有担当即懂得责任二字,作为学生当前最主要的任务是要抓好学习,在生活中也要懂得勤俭节约,大学生的担当是懂得减轻父母的压力,懂得体谅父母的辛苦,更要懂得保护好自己,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其次强调到:大家要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大学不仅仅是学习知识,还得学会人际交往,提高自己的其他能力。最后,田宇老师向大家提出邀请,欢迎各位同学加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只要你有态度、只要你愿意学习,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大门永远向同学们敞开。相信同学们也能够通过学生会学习到很多知识,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前打好了“预防针”,让同学们能够做好准备,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投入学习。(图/文 体育学院 杨昌妹/吴政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