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总支简介

作者: 时间:2013-10-21 点击数:

体育学院团总支是在院团委和系党总支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成的团员组织,它秉承培养和教育广大青年团员的传统,以党的基本路线和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增强凝聚力,使团组织真正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主要活动包括:团员注册、团费的收缴、发展新团员、团员评议、团干部培训、团日活动、推优工作等。团总支是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为培养青年团员的政治素质起到了坚强堡垒的作用。体育学院团总支将秉着“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学生”的宗旨,为学生尽到责任和义务。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