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组织生活简报

作者: 时间:2014-04-17 点击数:

2014年4月16日晚上,体育学院13级体育教育(职教师资方向)本科班与教育科学学院13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在新教学楼B53教室共同开展了本月团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以“炫丽青春、励志明天”为主题。

两院学生都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旨在加强两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团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并把广大的团员和要求积极上进的同学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更加壮大和发展年轻有活力、朝气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会,使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意识,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解决团员和团组织在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同学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能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坚持把组织是生活过好。(体育学院 谭碧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